返回
朗读
暂停
+书签

视觉:
关灯
护眼
字体:
声音:
男声
女声
金风
玉露
学生
大叔
司仪
学者
素人
女主播
评书
语速:
1x
2x
3x
4x
5x

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
第六章 试训的新打野
哈哈哈!”Smeb笑着。

    “非要说恐惧症的话,那我恐惧的可有点多啊。”GorillA摩挲着下巴,思索着,自己最丢脸的那些战绩,倒不是被SKT在决赛打了一个3:1。

    反而是被OMG零封,被当时LPL垫底的WE俘虏...

    “中国恐惧症?”

    “啊,别这样说啊,要是hojin哥还在的话,肯定会骂你们没出息的。”Pray说着。“那个人一定会说,自己要拿一百个冠军的。”

    “他就是这样的人呢。”nofe笑着,随后手机响了起来,“啊,你们solo得暂时放下了,试训的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要再写一次欢迎牌了吗?”

    “韩文不会写错吧?哥?”

    “西八,keiseigi!你把哥当什么了?”

    吵闹之中,很快,nofe,领着一个面庞写着稚嫩的孩子,走进房间。

    他眯着眼睛笑着,背着书包,挥动着双手和众人打着招呼。“阿尼哈撒哟!”

    “你好,你好!”

    众人纷纷挥着手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我是来试训打野的韩旺呼,游戏ID是peanut,请多关照。”他很有礼貌的向众人点头。

    “呀...”Smeb看了看这个正笑着挥手的小子,又回头撇了撇陈天祥,“糟糕,我发现个很糟糕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诶?”peanut被前辈吓了一跳,连忙低头有些紧张的看着Smeb。

    “天祥和旺呼都长得这么帅,那我的颜值岂不是瞬间滑落到第三位了!”Smeb半开玩笑的,表达了自己的偶像包袱。

    “呀,这家伙是这样的,总是自认为很帅的。”Nofe拍了拍peanut肩膀。“这几个应该你都认识了,这位是我们的新中单,Handyman,陈天祥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好,你好。”peanut人畜无害的笑着,随后伸出手了,“你多大?”

    “快19了。”陈天祥回答道,他倒是对他一点都陌生。

    那个距离大满贯只有一步之遥的打野,因为他脸庞看起来很是稚嫩,身形也算是娇小,所以他其实更习惯于他的另外一个我好。

    小花生。

    当然,他现在还是一位找不到工作,没人要的17岁小孩儿。

    “哦,我98年的,你好,天祥哥,今天试训,还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他礼貌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先练练手感吧,等会有队伍约了我们训练赛,就旺呼和天祥上吧!那边,也是上的一个新人中单。”

    此刻,距离首尔一个时差的上海。

    灵石路,装修和设施非常豪华的EDG俱乐部。

    队员们也陆续起了床,开始吃早饭,或者也可以说是午饭。

    刚刚归队的EDG队员们,脸上还有些疲倦。

    “我有线,能来...“一个带着眼镜小孩儿,正一边将泡菜放在面包上一边举着本子,向deft请教着中文。

    而deft挠了挠头,中文天赋极差的他,有些担心自己会不会误人子弟。

    而远处,一个死鱼眼的男人,正默默的看着那个正在学习中文的小孩儿。

    那是从T1来的新人,魔王Faker的替补。

    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明凯,等会下午训练赛让李汭燦上啊,pawn还在医院调养。”

    明凯回过头,看着阿布,问道,“和谁的?”

    “KOO的。”

    “刚来就让他和KOO约训练赛吗?别给他心态打出问题了。”明凯有些担心。

    Kuro虽然把把被Faker碾压,但是依然是世界超一线
上一页 书架管理 下一页

首页 >LOL:这个中单好罕见简介 >LOL:这个中单好罕见目录 > 第六章 试训的新打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