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 罕见
“草,还是职业选手,你真丢职业选手的脸。”被杰斯追的狼狈逃窜,包子气急败坏的骂着,“你个职业选手打个rank都这样,没心气,就这样了。”
骂完一句后,又逐渐歪着脖子,抿着嘴陷入了沉默。
包子这边的阵容,中野的都是AD,下路还是艾希,唯一带点AP的就是上路的大树和辅助卡尔玛了,那两个人又不出输出装的。
这样一来,拥有装备领先的布甲日炎杰斯,打起团来,就像是一团淤泥。
伤害是远不如其他流派那样爆炸,但又偏偏不是一点没有,最主要的你真不好打死他啊。
打他吧,要花的技能太多了,不打他吧,他搁这一套打完切形态再打一套,搁这像是RGP副本里搓循环连招一样。
而在优势足够大后,陈天祥又补出了黑切,血手。
伤害居然还开始疼起来了。
于是乎,渐渐的,从打野一个人ping劫,变成全队四个人友好的标记。
而前期被k了两个头,后面还一直被恶心的挖掘机实在忍不住了。
在韩服的聊天框打出了拼音:【zheaiexinl。】
艾希也打字:【queshi】
打野和AD都是中国人。
随后又点了一下包子:【zhongguoren?】
包子没有反应。
于是艾希又问道:【ese?】
包子愣了愣,想了想,这种局面,自己要是说自己是中国人,肯定会被一顿国粹问候。
自己开播第一把,被个日炎杰斯吊起来打,已经很丢脸了,现在如果在韩服被中国人和韩国人一顿骂,那自己不成了促进中韩友谊的公敌了吗?
万一在上升到地狱黑说不定给直播间也给干没了。
主要是,自己确实有失误,也确实被打爆了,理亏。
于是包子灵机一动,想着要不活跃一下直播间的氛围,幽默的在聊天框内打道
【I'MJP。】
他本想骂的两个中国队友,一下释然了。
算了,和日本人计较什么呢,日本人本来就菜,算自己倒霉。
于是留下一句【Goridexiaoriben】后,便不再说话了,默默的发起了投降。
而韩国队友,则是开始对着JP,进行疯狂攻击。
而包子沉默的脸,也突然笑了起来,骂的是JPdog关他梁志斌什么事?
“没办法,对面职业哥,失误太多了,打不过很正常。”
而直播间本来还在拷打包子的众人,纷纷开怀大笑。
【I’mJP!太绝活儿了!主播有点幽默的。】
【什么太君?】
【高,实在是高,主播这手甩锅日本人,我是认的。】
【玩劫的,确实该是日本人。】
而此刻,陈天祥的直播间内人,人气越来越高涨。
尤其是从包子直播间过来的。
【刚来,主播是唯一中援吗?】
新进来的观众提问着。
【错误的,主播是刷马桶的。】
【不是,烤蛋挞的?】
【我觉得是暖床的,毕竟主播人长得还挺帅的。】
【????】
刚来的观众纷纷眉头一皱,这什么直播间,一个个说话都这么奇怪的。
于是又说道。
【日炎杰斯,真厉害,刚从国服第一劫直播间来的,666。】
“看吧,人家粉丝都说6,你们呢?”
而弹幕那帮画风奇怪的人又回应着。
【错误的,混子罢了。】